泰康安泰回报基金2月29日全面发售

发布时间 : 2016年02月29日

  猴年的基金投资布局已经开启,面对市场中众多的基金产品,普通投资者该如何选择?理财专家表示,2016年面对市场的宽幅震荡,投资者应该把握“跌出来”投资机会,即在市场下跌时分批布局优质基金,降低择时风险。而攻守兼备的混合偏债基金,受到投资者避险情绪影响,再次受到市场的青睐。

  根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2月18日,今年以来市场共发行成立了62只基金,其中股票型基金5只,混合型基金42只,债券型基金11只,货币基金4只,混合型基金成为今年以来市场主流品种。记者从银行等代销渠道了解到,风险收益特征明确的保本类基金及混合偏债类基金,更多受到了投资者追捧。

  理财专家建议,随着两会的临近,相关受益行业和政策预期或将开启春播行情。投资者可重点考虑攻守兼备的混合型基金,推荐那些价值投资风格明显、注重安全边际、选股能力出众的基金产品。

  记者获悉,正在交行发行的泰康安泰回报混合基金,受到了市场和机构投资者的认可,这也正是泰康资产管理公司发行的第五只基金产品。

  在保险资管领域,泰康资产久负盛名。凭借卓越的大类资产配置能力,泰康资产旗下投连险业绩傲视群雄。根据华宝证券投连险研究报告,截至2015年底,泰康开泰稳利精选债券类投资账户在同类34只可比产品中位居第一;泰康进取型投连账户,在同类55只可比的激进型投资账户排名中,最近三年投资收益位居第一。业内普遍预期,继承保险资管稳健投资的一贯特色,泰康安泰回报基金产品设计和投资运作上将充分发挥泰康资产在大类资产配置上的优势。

  泰康安泰回报拟任基金经理彭一博表示,在当前时点,投资者大可不必悲观。从基金投资的角度出发,泰康安泰回报基金将充分发挥混合基金股债动态配置的特点,充分利用当前较低点位建仓的优势,通过股债动态比例调整,以债券投资为基础,同时积极参与新股申购,并积极挖掘价值洼地和利用交易机会寻求股票二级市场投资带来的超额收益。

  此外,泰康资产公募投研团队丰富的专业投资和市场研判能力历经市场考验。由彭一博管理的另外一只基金产品,泰康新回报基金业绩突出,可圈可点。根据该基金2015年4季报数据,由于该基金十大重仓股中有两只均为黄金类个股,而随着近期黄金价格的上扬,基金也取得了较好的投资收益,体现了基金管理人优异的选股和择时能力。

  2月29日起,投资者可以通过交通银行等代销渠道、泰康资产基金网站及泰康保APP认购该基金,网上认购费率低至6折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