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新机遇基金11月9日起全面发售

发布时间 : 2015年11月02日

 泰康资产旗下第一只混合偏股型基金,泰康新机遇基金将于11月9日至12月4日在农业银行、民生银行、北京银行等代销机构,及泰康直销中心柜台和直销电子交易系统,全面发售。
 据悉,泰康新机遇基金是一只符合当下市场主流的混合型基金品种,其股票投资比例为0-95%,在目前震荡的市场环境中,可攻可守,且新基金能更好的利用其在较低时点建仓的成本优势,通过基金管理人优异的择时和选股能力,获取长期稳健的投资收益。
 市场普遍认为,四季度以来,在货币政策宽松以及流动性总体充裕的预期下,权益类产品配置或到时点。泰康资产选择在当下时点发行混合型基金,体现了泰康资产公募团队对于产品布局的前瞻性及对其卓越投资管理能力的充分信心。泰康资产认为,对于当前的A股市场大可不必过于悲观,市场经过前期调整,风险得到一定程度的释放,投资价值或将凸显。
在具体投资操作上,泰康新机遇拟任基金经理蒋利娟表示,该基金在秉承泰康资产稳健的投资风格的同时,将通过多策略成长理念,以低风险投资寻求基金投资的安全边际,重点在符合中国经济转型及社会发展方向的行业中,挖掘风险得到充分释放的个股。同时,适度关注国企改革及热点事件等带来的投资机会,动态配置,提高组合收益。
 外界普遍认可泰康资产在保险资管领域的投资管理能力。根据华宝证券《中国投连险排名》数据,截至9月30日,泰康创新动力投连账户今年以来回报率51.81%,在同类54只激进型投资账户排名中位列第二;泰康开泰稳利精选投连账户,今年以来回报率18%,在34只同类债券型产品中位居榜首。在公募基金领域,依托泰康资产优异的投资能力、创新的产品驱动和强大的投研支持,泰康公募在产品创新和业绩表现上值得期待。 
 记者了解到,通过泰康资产网上交易和电话交易认购该基金最低费率5折起。11月9日起,投资者可以通过泰康官网及电话系统认购该基金,尽享网上交易的方便快捷。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