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举行15周年庆典

发布时间 : 2011年08月26日

8月22日晚,北京会议中心报告厅,雄浑、昂扬的《走向复兴》大合唱,将“激情中国梦 荣耀泰康路”泰康人寿十五周年庆典大会推向了最高潮。在这个温馨喜庆又振奋人心的夜晚,泰康人寿股东、董事、员工、以及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十五周年授勋人物的授勋仪式和“感动泰康十大人物”表彰,这是泰康人寿继十周年授勋后,第二次在全系统进行授勋,也是首次启动感动人物评选。泰康人以这种荣耀的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

庆典大会是泰康人寿十五周年司庆系列活动的压轴项目,也标志着泰康人寿迈向新十五年的大幕正式拉开。今年7月,位于CBD泰康金融大厦的“梦想•道路”十五周年成就展和泰康养老社区示范空间展示已经正式开展,截至8月22日司庆当天,已经迎接3000多名公司内外部参观者。中国保险会主席吴定富,北京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郭金龙等领导先后莅临视察,对泰康人寿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肯定。8月20日,“图像•历史•存在”艺术品收藏展在中国美术馆隆重开展,这是泰康人寿藏品首次大规模面向艺术及社会各界公开亮相,也是中国美术馆首次与国内企业携手合作举办中国企业的艺术收藏展。据悉,司庆系列活动还包括“颂歌献给你”文艺汇演等。

在庆典大会上,泰康人寿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作了《成就伟大梦想 共建美好家园》的主题演讲,他用“因时而生、因时而兴、因时而变”三个词来概括泰康人寿的发展历程。泰康人寿诞生于改革开放最火热的上个世纪90年代,发展于加入WTO前后,壮大于中国资本市场崛起之时。十五年来,泰康人寿牢牢把握住了每一个战略机遇,快速发展不失稳健,稳健经营不乏创新。截至2011年6月30日,泰康人寿总资产近3300亿元,净资产超140亿元,偿付能力充足率超173%,累计上缴税收近79亿。泰康人寿在全国范围内,拥有3家子公司,累计服务个人和机构客户超6100万,累计赔付客户近773万人次、累计赔付金额近72亿元。

据记者了解,在泰康人寿十五周年司庆年,泰康人寿大事喜事颇多。宁夏、海南、青海3家新分公司相继开业,分公司数量增至35家,覆盖中国大陆除西藏外的所有地区,全面完成机构的全国布局。今年4月,泰康人寿正式宣布引入高盛集团,向国际化迈出新的步伐。7月14日,在司庆前夕,泰康人寿宣布签约亚洲首位网球大满贯冠军李娜担任全球形象代言人。继姚明、刘翔以后,李娜作为又一张中国新的国际名片,和泰康人寿紧密联系在一起。第一个“中国面孔”的企业标识正伴随李娜,征战世界各大赛场。8月22日泰康人寿司庆日开始,李娜在泰康人寿“15年不止15种感谢”的广告片亮相,首次登陆CCTV-1天气预报后黄金广告时段。李娜形象将同时出现在各大电视、平面、网络媒体。在此关键节点,泰康人寿大手笔启用形象代言人,不仅仅是一次品牌事件,更标志着泰康人寿影响80、90后新一代年轻人,迈向国际化,再塑品牌“软实力”的决心和信心。

2011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年,未来五年,中国经济产业结构升级、生活质量提升、社会保障体系强化、城市化水平提高,这些都为保险业发起新的突破提供了极大的机遇,泰康人寿也确立了未来五年发展的新航标。未来五年,泰康人寿将启动“1511”工程,目标达到资产1万亿,净资产500亿,利润100亿,客户1亿的目标。未来五年,泰康人寿将全面完成集团化。整合保险、资产管理、不动产、创新及海外业务的大型金融保险服务集团的巨舰,正蓄势待发。

搭乘十二五规划的东风,泰康人寿正扬帆起航,驶向“业务好、财务好、服务好”新坐标,驶向“最具亲和力、最受市场青睐、全球领先的大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让保险、让泰康,融入二十一世纪大众生活。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