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东升董事长当选中国最具影响力商界领袖

发布时间 : 2011年04月11日

3月31日,《财富》杂志(中文版)发布了2011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商业领袖50人榜,公司董事长兼CEO陈东升再次入选该榜单。此外,入选该榜单的还有华为首席执行官任正非、联想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柳传志、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瑞敏等知名企业家。

《财富》杂志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财经杂志之一,已连续7年发布“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领袖”榜,是国内最具公正性和权威性的评选之一,入选者均为行业领先者中能够影响企业管理、行业格局和更广阔商业世界的杰出领导者。《财富》杂志给予陈东升的评价为:被誉为充满人文关怀的企业家陈东升继续展现其多面手的特点,开始进军养老社区的建设,靠近“从摇篮到天堂”的理想。

2009年11月,保监会批准公司提交的"泰康养老社区股权投资计划",公司正式获得行业第一个养老社区投资试点资格。2010年3月,泰康之家正式成立,养老社区投资试点项目正式进入实施阶段,泰康人为客户提供“从摇篮到天堂”服务的梦想开始起航。一时间,人民日报、金融时报、中国保险报等国内权威媒体纷纷对公司养老社区进行了专题报道,大篇幅地阐述了陈董提出的“养老社区与寿险结合是体现人文关怀的商业创新”的观点,充分体现了中国权威媒体、社会大众对公司积极探索实践养老产业的充分认可;体现了公司在养老社区建设方面的话语权;证明了公司作为保险投资养老产业的标杆企业地位。

2010年,陈董在第一财经日报上发表了署名文章“金融也生态”,高屋建瓴地指出“节能、环保、人文关怀将成为21世纪人类发展的三大潮流”。养老社区则正是陈董“人文关怀”的落实点;是陈董为泰康人筑立并让泰康人为之实现而奋斗终身的“泰康梦”;是陈董为国人编织的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享的“中国梦”。

早在2005年,陈董就曾入选过首届《财富》“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界领袖”榜单。同年,陈董还凭借着出色的管理能力和优秀的公司业绩,被《财富》杂志评为“2004年度中国商人”。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