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东升入围建国60年60位功勋品牌人物

发布时间 : 2009年12月24日

近日,2009品牌中国年度人物颁奖晚会在北京举行。晚会揭晓了“建国60年60位功勋品牌人物”和“2009品牌中国年度人物”。泰康人寿董事长陈东升入选“建国60年60位功勋品牌人物”。

本次品牌中国60年60位品牌功勋人物评选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办,《中国企业家》杂志等媒体联合举办。以“2009,谁为中国赢得历史尊敬?”为主题第一次对新中国60年所涌现出的功勋品牌人物进行评选。评选从影响力、推动力、责任、力量和梦想等五个方面进行梳理,旨在树立为新中国物质与精神文明全面发展做出卓越贡献,赢得世界尊敬的标杆。评委会高度评价此次评出的60位功勋品牌人物:“新中国成立60年来,涌现出的功勋品牌人物,他们身上散发着同样的光芒与魅力,彰显着同样的气质与力量,他们为新中国品牌发展赢得了历史尊敬。”

自1996年创立泰康人寿起,十三年来泰康人寿秉持品牌创新精神,从“买车、买房、买保险”现代生活“新三大件”的理念创新,到“一张保单保全家”的产品创新,四位一体的“新生活广场”服务创新,再到深耕寿险,提供“从摇篮到天堂”全方位金融保险服务,泰康人寿的品牌,伴随中国经济社会的蓬勃发展以及中国保险行业的做大做强,日益成长为民族寿险品牌企业之一。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