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2010年度投资策略会暨客户答谢会在海南举办

发布时间 : 2009年12月02日

11月26日至29日,泰康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在美丽的海滨城市三亚主办了泰康2010年度投资策略会暨客户答谢会。陈东升董事长亲自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得到了与会客户的高度赞誉。

本次会议在“互信•共赢”的主题下,邀请了泰康第三方资产管理业务的客户和潜在客户。陈董发表重要讲话,指出:“泰康的发展战略包括两个方面,一是以人寿保险为核心的保险业务战略,二是以投研能力为核心的资产管理业务战略,资产公司发展第三方资产管理业务是泰康的既定战略。”



策略会上,泰康资产发布了2010年度宏观经济、固定收益投资、权益投资、年金投资等策略报告。泰康资产投研团队的专业水准和业务团队对客户无微不至的服务,获得与会客户的一致认可,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并进一步在业内树立了“专业、远见的财富管理专家”的品牌形象。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