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获《财富》“2009最受赞赏中国公司”

发布时间 : 2009年10月21日

备受关注的《财富》(中文版)“2009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排行榜日前公布。泰康人寿荣膺“2009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位居保险业榜单第四位,成为最受赞赏的中国保险企业之一。

据悉,本次入榜是泰康人寿继今年荣获“中国企业500强”百强企业、“首都国庆60周年群众游行支持贡献单位奖”之后,获得的又一项重量级殊荣,也是该公司连续两年获此荣誉。

“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排行榜由《财富》杂志(中文版)与全球管理咨询公司Hay(合益)集团联合推出,为全球公认的评估公司声誉最有价值的工具之一。

此次调查的 299 家候选公司的信息,来自中国国家信息中心、国家统计局、国资委等部门,评分标准为:“产品和服务的地位”、“创新能力”、“社会责任”等九个方面。

泰康人寿此次获奖是行业、媒体、消费者对其2009年表现给予的高度肯定。在产品和服务方面,泰康人寿产品涵盖医疗、养老、重大疾病、意外伤害、分红、投连、万能保险等各方面,门户网站泰康在线(www.taikanglife.com)和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22为客户、销售人员提供7×24小时的全天候服务。其中,95522服务中心更是获得“2009年中国最佳呼叫中心”的称号。

创新能力方面,2009年,泰康人寿的品牌产品“爱家之约”再次升级,“爱家之约”(幸福版)隆重上市,为广大客户提供了省钱、省事、更省心的家庭保险解决方案。此外,6月份,泰康人寿举办了大型网络项目“我家的幸福生活”图文征集活动。该活动在获得社会广泛认同的同时,也塑造了保险业积极向上的形象。

社会责任方面,泰康人寿始终秉承“分享成功,奉献社会”的理念。2009年,泰康人寿响应党中央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总体要求,发起了捐建图书室的大型公益活动。在刚刚过去的新中国60年国庆这一历史性事件中,泰康人寿更是代表中国保险业独家捐赠首都国庆60周年群众游行队伍保险,此举不仅凸现了该公司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国情怀,更展现了保险业为新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的重要作用。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