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资产管理公司新员工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 2009年08月05日

7月18日、7月20日-21日,资产管理公司人事行政部举办了为期三天的2009年度新员工培训。本次培训包括拓展训练和公司内训两部分,公司33位新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了更好地保障公司优秀的人才储备,增强公司整体市场竞争力,资产管理公司09年度通过校园招聘共招聘应届毕业生16人。针对新入职的应届毕业生,公司特别组织了为期一天的拓展训练培训。通过此次拓展训练,使应届毕业生间增进了相互了解,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更好的促进了应届毕业生由学生向职业人的快速转变。

2008年10月后入司的所有新员工参加了随后举办的为期两天的公司内训。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泰康资产管理公司CEO段国圣先生参加了开训仪式。段总在讲话中对新员工们来到泰康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新员工们在公司日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期望。

随后展开的内训内容包括:资产管理公司首席运营官倪莉女士对公司文化、历史、荣誉的介绍,公司各部门业务介绍等。

通过此次新员工培训,学员们对公司各项业务有了较为全面、系统的了解,为日后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最后,由资产管理公司首席运营官倪莉女士向所有参训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