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资产斩获IT和客户管理业务领域ISO27001双认证

发布时间 : 2017年12月27日

近日,泰康资产在信息安全领域再创佳绩,通过扩大ISO27001国际信息安全体系认证范围。而早在2016年,泰康资产就已通过ISO27001国际信息安全管理标准体系的审核,获得UKAS(英国皇家认可委员会)和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的双认证。至此,泰康资产成为国内保险资产管理行业中,唯一一家在IT领域内同时获得UKAS+CNAS国际、国家级双重认证的公司,同时也是国内首家在客户管理业务领域通过ISO27001双认证的保险资产管理公司。

▲CNAS认证2017

▲UKAS认证2017

据悉,ISO27001是信息安全管理方面最重要的国际标准之一,已获得国际社会广泛认可。它可以有效地对信息资源形成保护,促使信息化进程有序健康可持续发展。引入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可以协调各个层面的信息管理,提升整体信息安全管理能力。

此次通过ISO27001的认证,是泰康资产在努力保障客户信息安全,实现“诚信经营”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表明泰康资产的信息安全管理是科学合理的,能够切实有效地保护客户信息和公司内部信息资料。作为一家资产管理公司,泰康资产不仅有着亮眼的投资业绩,IT实力也同样位居行业榜首。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