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健儿勇夺2017“金融街杯”足球联赛冠军

发布时间 : 2017年12月27日

近日,在金融街足球联盟与金融街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的2017年第五届“金融街杯”足球联赛正式落下帷幕,泰康集团足球队——泰强战队经过近5个月的奋勇拼搏、顽强作战,最终击败高手如云的各支参赛球队,一举夺得本次比赛冠军。

泰康集团足球队荣获2017年第五届“金融街杯”足球联赛冠军

其实,泰强战队夺冠并非偶然。比赛前期,泰强战队认真备战,积极展开训练,早已形成了各司其职、配合默契、攻守兼备的团队氛围。小组赛中,泰强战队一路过关斩将,毫无意外的挺进了决赛。

(前排左二)泰康人寿投资管理部总经理陈奕伦与泰强战队在比赛现场合影

11月底,泰强战队迎来了与老对手工商银行的对战。早前小组赛中泰强战队的第一场比赛就是和工商银行比拼,当时以3:3结束;而本次比赛也是“金融街杯”足球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面临老对手工商银行的多次进攻,泰强战队不畏劲旅沉着应战,最终赢得“金融街杯”足球联赛冠军。

泰强战队是由集团、资产、在线、人寿等刚刚组建的一支年轻的队伍,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相信凭着泰强战队团结拼搏的精神,未来一定能取得更加耀眼的成绩。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